盐无耳东

让我努力吸引到你们.

时光机18

来了

我更的好短kkkkk

这么晚有人吗?

算了

快来QQ找我唠嗑啊2381452640 答案一个感叹号 就一个 !


我可能5.16会更新随笔

时光机码字比较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这么拖的人也被叫更了害



我没更新的时候都在好好生活,希望你们也是💨





第二天早上

姜汉娜和朴智妍先醒了,她们起床的时候看见了李知恩一手被刘仁娜的头压在下面当枕头,一只手放在了刘仁娜的头上,刘仁娜的头微微的往李知恩的脖颈凑着,仁娜的一只手还放在知恩的背上,两个人都侧着睡,这样子像极了在睡梦中还在打情骂俏的小情侣。〈噢不!她们本来就是小情侣!只是不让你们知道而己嘿〉

姜汉娜看了看她们,再看看还有点睡意的智妍开口说“看!像不像……小说里情节”

智妍顺着汉娜手指的地方看去,一下子睡意全无“像!比小说还离奇”连自己的手都没牵过的李直男,转眼就抱着别人入睡了,属实有被冒犯到。


仁娜被水冲刷的声音吵醒了,睁开眼的那一瞬间,她发现自己窝在知恩的怀里,手还主动抱着她,尽管是自己的女朋友,抱着睡觉很正常,但仁娜的脸上还是浮现了一丝丝不争气的红晕。仁娜微微的抬头,看见知恩那微微张开的小嘴,目光顺着往上对上知恩那温柔的目光,里面像是有星星,知恩笑了一下“早啊,欧尼”

“早,早啊”仁娜开始变得结巴,一下就从知恩的怀里起来,“赶,赶紧起床吧。”

知恩也爬起来了,看着自己被仁娜压麻的左手,想到刚刚仁娜有点心慌的表情就有点好笑。

整理完,知恩就接到了李管家的电话“韩特要走了,你要和我们去机场吗?”

“好,你在哪?”

“在校门口,我们等你”

“好,等等”

知恩昨天说了要送送韩特,所以,开始有点着急,想到反正等会送完又要回到仁娜身边,话也不多,挂完电话,拿了包“拜拜,我走了,不用送了”带了个门,就飞奔而去了,跑得其实也不快。

但是仁娜追出来的时候,已经没人影了,自己的女朋友怎么这个样子啊,“她怎么能这样啊,真的是个大忙人呢”

“是哦,可能是太着急了吧”智妍整理完,边梳头边着仁娜“去吃饭吗?”

“去吧”仁娜的委屈全写在脸上了。

八卦的汉娜又凑过来说“誒,躺在知恩的怀里感觉怎么样啊?”

“哎呀……就那……”顺着这句话在回味的仁娜意识到事情不太对,不好意思的拍了一下汉娜,脸不争气地又红了“吃饭吃饭”



送韩特离开后,知恩和李管家急急忙忙回到学校,为了给仁娜再来一个转学生惊喜。




评论(10)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