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无耳东

让我努力吸引到你们.

5.16🍊💜

5.16随笔











快来QQ找我唠嗑啊2381452640 答案一个感叹号 就一个 !


时光机码字比较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决定要陪着iu走花路的119天,也是我陪着知恩过的 第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日子。

5月16日,一位天使的生日。

早在199天前的前2个月前,我好像想陪着另一个女孩,后来,就第二次遇见了李知恩!

在我不敢确定我是不是真的想陪着她走花路之前,我还一度以为我对那个李知恩,只是沉浸在blueming唱得好听,张满月超A的热情期。到……看完德鲁纳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手机相册里,有好多知恩的照片,剧照也好,演唱会的照片也好,私服照也好,总之,占据了很多空间。打开某音也是,原来推荐温柔的话语和风景,到刷10条,里面就有七 八条关于李知恩,不局限于张满月和歌手iu。QQ的看点也是,从风景图到知恩的头像 壁纸。

好吧,我输了。

我好像真的心动了。

我还清记得,我在19年11月的某天,我发了条24小时删掉的说说,“第二次心动,好像是真的。”   

同时我也很害怕我瞬间打脸,好在这次的喜欢,心脏先认出来了。

再反复确认我对知恩不是两分钟热度后,终于,在20年的1月18日 我加入了一个神秘且可爱的组织----uaena.

就很棒啊,我也开始追星了。这应该也算是我真正意义上的追星,确定要和知恩一起老花路以后,我也努力在成为一名合格的uaena.

!!一起努力吧!














🐵🐵🐵🐵🐵🐵🐵🐵分割线🐵🐵🐵🐵🐵🐵🐵🐵






之前好像有粉丝朋友向我提过要福利!

这位同学,我仔细考虑了一下,今天是5.16!

最合适不过了!!!

所以……你们要不要提几个不过分的福利?如果懒的话就算了🙉🙉





还有!微博好像有写文专区🙊 你们说我要同步嘛?👀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