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无耳东

让我努力吸引到你们.

时光机19

我jio得我再不更可能就没人理我了

夏天快到了

遇到有风,阳光好的天气记得收拾下屋子,把书放到书架,把抱枕拿到太阳底下晒一晒,换下来的白衬衫不要忘记洗,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不要忘记联系,想见的人去见一见,想吃的东西去吃一吃。


没有更新的时候,我有在好好的生活,希望你们也是。 ​​​



“大家好,我是李知恩,新来的转学生。”

李知恩从门口进来,在讲台上鞠了个躬,在议论声中走向仁娜在她的旁边坐了下来,坐下来的同时知恩的一只小手抓住了仁娜放在桌上的手,拉下来到桌子下,两只手紧紧的十指相扣着,从仁娜手被知恩握着,就知道她还没从知恩是转学生中缓过来,知恩又再次握紧了小手,看了看仁娜,眼里满满的爱意“傻欧尼”

小小声的情话,是知恩眼里要对仁娜说的心里话。


“好了,大家收一收,准备上课了,李知恩跟我来,还有刘仁娜。”

李管家班主任的话才把仁娜从神游中拉回来,回过神才发现自己的手心有些温度,低头一看,一只小手与自己紧紧的相扣着,硬是愣了一下松开手,抬头对上了知恩眼里的星光,耳根子一下红得发烫,话语开始变得结巴,“老师……叫……叫……叫我……们”

“走啊”知恩看着吱吱唔唔脸红得说不清话的仁娜差点笑出来,还是笑了,出门的时候低下头,嘴角勾了勾,好像仁娜的害羞,都被知恩看在眼里,藏在心里,云不知道,大家不知道,只有知恩一个人知道……


走到楼梯口,离教室远了以后,走在前面的知恩停了下来,缓缓地转身,后面又在神游的仁娜无疑又撞上了知恩,与知恩的拥抱撞了个满怀,“对不起啊,知尼。”撞回神的仁娜离开了知恩的怀抱。知恩的手顺着向上,轻轻的抚摸了一下仁娜脸上还未散去的一丝红晕,“欧尼,为了补偿跟我走吧。”另一只又重新牵起仁娜的手,紧紧相扣着,往楼上走去,仁娜的一头雾水脸上的红晕也在慢慢淡化…小手被牵着往上走…………


天台,知恩牵着仁娜来到了天台,再靠近中心一点……

“知尼,我们不是要去找……”仁娜看着知恩放开的手,又看了看天台,刚想提醒,却被知恩的手指抵住了“嘘🤫,欧尼,你听我说……”

“欧尼,我们认识很久了吧,我也喜欢你很久很久了呢,很喜欢很爱你 想和你结婚,永远在一起的那种……”

“欧尼,我记得我说过,我的梦想是唱歌,但是,在还没完全它之前,我们在一起了,然后,你就是我的梦想,现在,能帮我完成的只有欧尼了……让我留在你身边吧……”

知恩边说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单膝跪了下来,拿起戒指“刘仁娜xi,嫁给我好嘛?”

仁娜用手捂着嘴,她可能想不到知恩求婚,仁娜蹲了下去,掠过了戒指,捧着知恩的脸,重重地给知恩的小嘴来了一击,随后又轻吻着知恩的小嘴,想用力但又不敢,像是在舔着一颗甜甜的糖。

“我愿意”过了一会,离开知恩的小嘴,仁娜才羞羞的接过戒指。

知恩把仁娜的手拉过来,放在自己的胸口上,“欧尼,心脏都先认出来了,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啊……”

“傻傻的知尼,我什么时候才可能有一本关于我们的小红本”

“欧尼这么急啊”

“哪里……是……是……你刚刚……先……先求婚的,誒,你……不会……反悔了吧”

“才没有,都快欧尼的生日太慢了”

“什么……嘛,明明就……就是知尼……求……求婚求早了嘛”

“那不然欧尼把戒指还给我啊”

“不行”

“为什么啊”

“我爱你”

“什么?再说一遍”

“老婆,我不会再说了”

“啊啊啊啊啊啊欧尼叫我什么,再来一遍”

“呀!李知恩!”





快来QQ找我唠嗑啊2381452640 答案一个感叹号 就一个 !

微博同名“澄取名困难”👀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