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无耳东

让我努力吸引到你们.

时光机20

有人吗kkkk


微博“澄取名困难”





求完婚 她们还是和之前一样,白天上课的时候像好朋友,晚上回到家里的时候,就是老夫老妻……

直到……仁娜生日的前一天下午

放学朴智妍来找李知恩和刘仁娜,“誒,明天仁娜生日,我们要不要晚上在宿舍守时庆祝”

“对啊对啊过两天也是智妍生日了”姜汉娜也在旁边附和着。

“好啊”刘仁娜看了看李知恩的小表情,点了点头,“但我想先回家一下……”

“我……也要回去一下.”一旁的知恩略显着急。

姜汉娜摆摆手示意“行吧,晚点见。”



出了校门的李知恩显得生气,一问也不和仁娜说,一头雾水的仁娜看是看出来了,但不知道原因也不知所措……

到家了以后,仁娜终于忍不住发问了,直接把知恩抱起来走到沙发上,看着知恩那委屈得嘟起来的小嘴,慢慢地问“知尼怎么了嘛?”

本来就委屈,被这么温柔一问的知恩,湿润的眼洭不争气地跳出了小小的珍珠,这下仁娜有点心疼了“怎么了嘛?知尼不舒服嘛?嗯?”

“那……欧尼明天不是要和我结婚吗?欧尼不会反悔了吧,找个理由骗我啊啊啊啊”知恩说完眼里好像没有了星星,珍珠一粒比一粒大。

这一副模样,仁娜无奈的又好气又好笑“没有呢,恨不得现在就和知尼结婚呢”为了安慰知恩那吃醋的小心灵,只好在靠近嘴角的地方轻轻一啄,但知恩好像不是很满意,一把把仁娜拉过来,对着红红的嘴来了个深深的吻……

“拜托欧尼下次主动的时候能不能对准点…”

“好啦 知道了,去洗个澡再去吧”

“好嘛 但是……”

“嗯?”

“欧尼……我想和你一起洗……”

“????啊?”

“哎呀,欧尼,反正明天,不对,今晚我们就要洞房了,没关系啦”

“谁……谁……谁谁谁谁要和你洞房”

“欧尼怎么结巴了”

“没有!!谁要和你一起啊”

“你啊,反正欧尼也要嫁给我,和我洞房,还要和我有一个宝宝”

“哎一古 被你彻底拐走了”




另一边,在小卖部买牛奶的朴智妍看见冰箱只有一瓶巧克力牛奶了,急忙冲了过去,可是还是迟了,智妍拿牛奶的手搭在了一只秀手上,那只秀手刚好碰到幸存的牛奶……刚想骂出口的智妍,转头看见了一位五官清秀的女孩……“不,不好意思……给你吧……”智妍有点怂怂的收回了手。

“啊……给……给你吧”那位五官清秀的女孩好像也结巴了。

这么拉拉扯扯的,买单的时候,牛奶还是给了智妍。

“不然,你把联系方式给我吧?”智妍低着头拿出了手机。

“啊?”

“我……我……我拿了你的牛奶,好让我请你吃个饭嘛”

“噢,好啊”

“我……我叫 朴智妍”

“我知道你,我叫朴孝敏……”

智妍看着眼前这位既熟悉又好看的女孩子,心里不知道想了什么,脸一下子又红了……

等智妍拿好聚会的东西,和生日蛋糕,李知恩和仁娜也要出发了。

“欧尼,我们如果住宿舍要不要带两件白衬衫”

“啊?为什么啊?”

“我也第一次准备结婚,好像拍照用的吧”

“好,带了”仁娜晃了晃刚从衣柜里拿出来的情侣衬衫,“那知尼户口本呢”

“在这儿”知恩拍了拍自己的小包,不知道干嘛,就开始臭屁“有两本呢”

“好好好,知尼走吧”

“欧尼,过来亲一下,不对吼,仁娜啊,过来亲亲~”

“呀!李知恩,叫欧尼”

“哦莫,欧尼,亲亲~”仁娜刚从知恩旁也略显生气的走过,知恩一把把仁娜拉过来,对着小嘴来了一口…“怎么样啊,欧尼?甜吧?”

“呀,李知恩”

“欧尼~”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