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无耳东

让我努力吸引到你们.

时光机21

来啦 来啦


因为某些意外原因我可能要停更几个礼拜


先更一小段吧






“来啦?”姜汉娜提过知恩手里的两个包,把她们请进了屋。

过了生日,喝了小酒,这次知恩喝多了……

“仁娜啊,我要回家……”坐在仁娜旁边的知恩突然趴在仁娜的肩上,用手指弹着仁娜的耳垂。

仁娜属实被这动作吓到了,好在知恩嘴里叫着仁娜,不过,这不是被占了便宜了,“嗯?知恩晚上不住这吗?”这可不是问句呢,仁娜反手顺了顺醉酒把自己头发弄乱的知恩。

知恩好像突然想到什么一样,从仁娜的肩上坐了回来,坐得笔直笔直的,“不行啊,仁娜啊,等等和明天早上有很重要的事要做,不行,我要回家,对,仁娜啊,我要回家”知恩边说边拿起了仁娜和自己的包往外走。

仁娜只好走上前跟上知恩“那……智妍汉娜早点睡,我送她回家”

“刘仁娜!我要回家,回家。”


看着关上门的仁娜和知恩,智妍飘了一句“她的粉丝知道他们的偶像是这样的吗?”

“不知道吧,还挺可爱的……



学校到家的距离不算长,可知恩执意要搭车,嘴里还一口一个仁娜的叫,仁娜虽然很气,但还是赢不了固执的知恩,也上了车……一小段时间,她们的双手还是十指相扣的握着,连下车付钱的时候知恩也不想放开,拉着仁娜的小手,趴在仁娜身后,是蛮可爱的。仁娜也只好艰难的付完款,拖着知恩进了家门……

刚进家门,知恩的手离开了仁娜的手,马上转移了攻击地区,双手企图想环住仁娜,好在仁娜比喝了酒的知恩反应快一点,这才没被挎住,这下知恩可不满意了,张开双手凶凶的示意仁娜过来抱抱“仁娜啊,过来亲亲我”

仁娜有被这奶凶奶凶的模样可爱到,“那……知尼这是怎么啦?”

知恩还是凶凶的“我要和仁娜洞房,所以你要过来亲我”

仁娜的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你说什么?!”

知恩只好提高了音量又说了一遍“我说,刘仁娜!我们现在要洞房,所以你要来亲……”还没讲完呢,仁娜急急忙忙过来捂住知恩的嘴,知恩一下子把仁娜环住,又抽出一只手拉住了仁娜的衣服,舌头往抵在嘴边的手一舔,仁娜马上把手收了回去,知恩把仁娜的腰一扣,仁娜的小嘴自然而然被知恩含住了,再分开一点点,仁娜的衣服被知恩一拉,顺势就掉了,“嗯~~……知尼”

“那我们去床上……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