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无耳东

让我努力吸引到你们.

时光机22

哈哈哈咯

是结局吗?

好像是







第二天早上仁娜早早就醒啦,看着把自己拥入怀里的知恩心里有点小害羞

“早啊,知尼”

“早安,欧尼,嘿嘿”

两个人刚起身,仁娜就发现自己的衣服没有穿,脸上的红晕迫使她又躺回被子里,衣服穿得完好的知恩的脸上更红了,有点懊恼,仁娜抓了抓被子,“哎呀,没关系啦,第一次嘛,我也不会嘛”仁娜越讲越小声,知恩想到昨天晚上,自己只有亲亲,手摸到仁娜小腹就停了,自己不好意思的探头小小声的说了句“我不会……”

【作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会让你会的哈哈哈哈哈哈】


李知恩越想越失望,出去帮仁娜拿衬衫又回来洗漱“反正我们等下就要结婚了,大不了晚上学一学在洞房。”

这个臭屁的样子仁娜想捂住她的嘴又想笑“内~”


“你们长得好像明星啊”帮她们办证的女人笑了笑“都好漂亮啊”

“谢谢,欧尼你好漂亮啊”

“害,可惜刚结婚”

“呀,欧尼什么意思啊”

“我爱你”

“我也爱你”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