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无耳东

让我努力吸引到你们.

时光机17

来了来了

下周见吧

明天记得听8公主的新歌啊

勿上真人

烂文笔



“知尼,这……可不可怕”刚进放映区坐下的仁娜看着周围黑黑的开始支支吾吾。

“欧尼是怕了吗?”知恩摘下口罩和墨镜,来过仁娜的手,发现仁娜的手一直在出汗。

仁娜舔了口冰淇淋,一脸臭屁的说“没有,我是怕你害怕好嘛,知尼。”

“好吧好吧,那欧尼,我可以牵你的手吗?”知恩把手握得更紧了。

“可以,吃嘛?”仁娜边说边把自己的冰淇淋递了过来

“想”知恩掠过了冰淇淋,凑到仁娜的嘴边,轻轻的亲了一下,“这里的比较甜,不可以浪费呢。”

仁娜的脸瞬间就红了,只是黑黑的,知恩看不到,不然知恩又要开始臭屁。


电影还是有点可怕的,知恩到没什么事,仁娜好几次被吓得趴进知恩的怀里,嘴里还要强的说,“知尼别怕”,知恩听得到是挺好笑的……最后一次,仁娜真的被吓得不轻,直接躲进知恩的怀里哭了起来“呜呜呜太……太可怕了呜呜呜呜知尼,好害怕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知恩看着怀里,一直哭的欧尼,脸上满满的心疼,戴上口罩和墨镜,直接抱起仁娜走出去,仁娜因为害怕一直挂在知恩的身上,出了电影院以后,仁娜好像也哭累了,趴在知恩的肩上恢复自己的情绪,“知……知尼,好可怕啊。”

“好啦好啦,不怕了,我在呢”

“我们在外面等她们吧”

“好 欧尼,我们不进去了”

“还是知尼好,最喜欢知尼了”

“啊……只有喜欢啊”

“不对,是最爱呢”说完的仁娜还趁机隔着口罩亲了知恩的小嘴,“戴着口罩也让人心动呢”

“那欧尼可以等摘下口罩后再来一次吗?”知恩看着还挂在自己身上的欧尼,想到刚刚还亲了自己,就觉得有些不够呢。

“不行呢,欧对了,放我下来”

“明明是欧尼很害怕,挂在我身上的” 

“是知尼抱我出来的”







看完出来的姜汉娜和朴智妍看到比自己早出来的李知恩和刘仁娜,汉娜先提问了“你们这么快?”

“害,没有,我有点害怕,就先出来了”知恩看到她们出来,拉着仁娜过去找她们,为了保住那好面子的仁娜,自己就先招了。

“嗯,我也害怕,就跟着出来了”仁娜在后面看着知恩说话的时候,一动一动的小肉肉,心里又在夸自己的女朋友了。




回到宿舍洗漱完,都各自躺回自己的床上了。

“要不要下来聊天?”仁娜看了看丝毫没有睡意的三个人。知恩是怕仁娜害怕,所以没有睡。

“来了来了”汉娜下来以后,挥挥手示意仁娜躺进去一点“躺着说吧。”

知恩眼看汉娜就要躺进仁娜的怀里了,吃醋的内心顶不住了“来来来,仁娜你过来,智妍你过去,不打扰你们,省得待会你们谁吃醋。”

“躺进去……”智妍看了看从床上起来像是犯了什么错的仁娜,推了推在仁娜床上刚打下一席之位的汉娜。

仁娜刚躺下去,知恩就帮忙盖住了被子,手放在仁娜的腰上,仁娜的一手拉住知恩想在自己身上游走的手,一手离开被窝,伸到床前说“智妍,把我手机给我一下,在那……

智妍拿到手机的时候,不小心瞟到了手机屏保,是仁娜和知恩小时候坐在一起的照片,“你的屏保是你小时候吗,好可爱啊,不过旁边的好像在哪见过……

“啊……是吗,那是我同桌。”仁娜听到好像在哪见过就慌了。

汉娜不知道想到什么,也插了一句“不会就是你喜欢的人吧,上次就是见她?”

“肯定是啊,跟李知恩一样呢”智妍看着床上笑的开心的知恩“所以呢?你喜欢的人现在怎么样了?要是还没谈恋爱,你就冲啊,万一成了呢?”

“啊?人家和男朋友过的很幸福。”说到男朋友的时候,知恩还故意提高了音量,像是在说给仁娜听的。

“叮……”仁娜手机的信息,仁娜看的时候,眼眶红红的,屏幕黑掉的时候,眼泪就顺着流了下来。

“怎么了,仁娜”智妍和汉娜边问边起身。

仁娜一个转头,躲在了知恩的怀里小心翼翼的抽泣,“我…………我被……YG大学录……录取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啊?那你”智妍有点摸不着头脑。顺着就回到了被窝里。

“我…………太高……高兴了呜呜呜呜”仁娜说着还在知恩的怀里蹭了又蹭。

“那不是好事吗?”知恩拍了拍仁娜的背,又顺势拉高了被子,趁机在仁娜的额头上留下一吻。

“嗯?!”仁娜震惊得一抖。

“放心,没看见”知恩轻声的在仁娜的耳边说,“还是……欧尼想再来一次?”知恩的热气吐在了仁娜的耳边,瞬间仁娜的脸就红了,急忙转了过去。

虽然有被子挡了一点,但眼尖的汉娜很快就发现了“仁娜啊,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可可可能是太激动了吧”仁娜突然有点结巴,知恩在身后抱着仁娜,嘴巴差点都要咧到耳朵了。

/ ps:接下来的对话,“知恩”    (仁娜) 【汉娜】 〈智妍〉


【那仁娜要走演员的路吗?YG大学可以直接演戏呢?】

(有点小想法,以后谁知道呢)

〈这样你们一个演员一个歌手〉

“演员很好啊”

(是吗?)

“对啊,说不定我们以后,就可以在圈子里见面了”

〈那我可以买你们的签名赚钱吗〉

【我也要】





【晚上就这么睡吗?】

“这样睡吧”

〈那我关灯了?〉

(睡觉了)

【晚安】

〈安〉

“睡了”



过了一会,仁娜边听到了智妍她们那传来交错有均匀的呼吸声,但由于恐怖片,仁娜根本就睡不着……转身有力的抱住了知恩“知尼,我害怕,睡不着……

知恩抱紧了在怀里哼哼唧唧的仁娜,“别怕欧尼,需要亲亲来安慰你吗?”

“哼”

“那我想要亲亲呢”

“不行”

“欧尼~亲亲”

“呀,李知恩”

“呜呜呜,欧尼凶我,你走吧”

“对不起,我不是要凶你”

“那要亲亲”

仁娜顺着窗户外面的光,亲了亲知恩的嘴“啵”“啵”“啵”,“知尼够吗'?”

“够了,那欧尼还怕吗?”

“我又不怕”

“你刚刚不是说……

“没有……





评论(1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