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无耳东

让我努力吸引到你们.

专属于我的时光机

诈骗师

言语实录


哈哈哈咯


我们班有人谈恋爱了。


可惜的这种事情不会撞向我,我好像也该庆幸,不然我也不会这么闲又是开篇又是更新的吧,害


不过……好像撞过来了,与我的寂寞撞了个满怀


时光机结束了吧

soli


该怎么说结局呢🤨

算了


这会是我一个该庆幸的遗憾-


其实我自己每次开始码字的时候,看见题目


时光机


我还记得我头篇头句

“有些人见面要坐飞机,而我和你见面要坐时光机”


我好像还记得,有人私信我说我好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了


关于我的    时光机

轻浮一点就是一场盛大的浪漫烟火,

通俗一点可以说,一次持久且累的跟踪.


噢,有点文艺


大概在三年前?四年前?

不管了,反正就是我们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变质,应该是吧

谁先动心?我也不知道,现在也是……



大概就是-


每次对视的时候,你总会慢慢靠近然后再眯着眼弯着眉闪避

“你眼里好像真的有星星誒哈哈哈哈”


明明都害怕,还一起看什么恐怖的爱情电影,等到有人开玩笑才装作若无其事

“网上说处女天秤日久就会生情誒真的假的”


明明就都是路痴,还总是要一起出门去找新开的店

“别笑了,这在哪啊,导航怎么看啊”


两个人的口味天差地别,还老是一起吃饭

“好嘛,吃完火锅我给你买软糖”


…………-


“喂,怎么啦”

"歪,好无聊噢"

“那你想和我去看电影吗”

"哎呦喂哟,可以有"


“下楼”

"来啦"


"哎,你不害怕吗"

“干嘛,你害怕啦”

"没有,我就问问你"

“你害怕就闭眼好了,我在呢”

"好嘛"


“你是不是还在生气啊”

" 你又不来安慰我"

“我在给你买软糖”

"你快一点,我已经哭很久了,再不来,我就,哭不了了,没有眼泪了"


“真的好喜欢夏天啊”

"啊?为什么啊"

“你看啊,夏天的落日是不是很美”

"是噢"

“夏天的冰淇淋就很好吃啊,还有海边,这些拍照就很好看啊,我就很喜欢我夏天的相册”

"是噢"



/变质的情感我该问问百度

喜欢/对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兴趣

soli 我语文不太行

不敢直视.见面心跳就加速.大家一起的时候你总在我眼里.一起笑的时候会对视.会偷偷的看着你.不会介意你吃我的软糖但介意别人.会把生活上的快乐告诉你.你伤心的时候我也会心情不好.你哭的时候我就不知所措.你和别人一起的时候我心里会不太舒服……


这些都是嘛

喜欢好像有点廉价-


-

你喜欢的夏天

可惜的是,四个季节,我刚好不喜欢夏天

我也喜欢落日啊,喜欢冬天的落日,喜欢冬天穿得厚厚的,躲在街角的路口一抖一抖地吃冰淇淋,喜欢远远的坐在海边拂着太平洋先吹来的风,喜欢我每次冬天放假出门的相册.



可能我对夏天唯一的心动大概就-

遇到你说的落日会想拍下来

麦当劳的冰淇淋我也会遇到新品就尝一次当作纪念,其实最喜欢的还是甜筒

点奶茶的时候总喜欢绕远路自取还不是因为你再懒也会下楼拿快递

去海边会住一天就想拍下第二天的日出然后发到微博上希望你会看见




运气这东西怎么就不会照顾照顾我呢

我那56条说说还有3条说说明明就是打着全世界的名号在和你讲悄悄话嘛

为什么话总说一半 另一半躲在你说的美好的日落里

你喜欢你的相册我也想看看,我也想喜欢

我喜欢的星星和你喜欢的星星一样在韩国

我的空间打烊是想让你看看另一我

另一个我

十四亿分之一是你

我喜欢微信的新功能,不是可以改微信号,这个有关于你的影子我太舍得,是拍一拍,我想你的时候可以拍一拍,可是我好像没有你的微信

这种廉价的喜欢不是两分钟热度

我刚好对你笑点低,你健忘,我们一起生活会是快乐的标配吧

我生病了,想要你像以前那样时不时问我有没有活着


-----.

身边的人都有了保护自己的人

在我想向全世界宣布我想请你保护我的时候你的微博就更新了,是转发吧

我不是寂寞,是看人的,就想保护她//

华晨宇说

你遇到一个女孩子

你很喜欢她

很想跟她谈恋爱

那才是恋爱

而不是你突然想谈恋爱

然后随便找一个女孩子谈恋爱

这不是真正的恋爱

只能说你很寂寞


后来再问的时候

你又说

“因为喜欢,就是那种恰巧的温柔,和眼里的星光。所以要和你在一起。”


我都觉得这份喜欢不真实又掉价这个人滥情又恶心所以我故意把天聊死


恋爱本该是

惬意而恰好的浪漫

一场不期而至的相遇

一塌糊涂的为你写的歌

就像台阶旁邂逅它的惊喜



我的时光机-

大概就是我不知道会喜欢你多久,我的喜欢会不会到以后,如果将来,我的喜欢不仅廉价还掉价,那我会讨厌现在我早恋的样子.

 我好会的-

大概就是我对早恋的幻想罢了.








来去微博捞捞我吧

不是嘘橘是嘘橙-





评论(1)

热度(8)